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晚报:中国足协 你妈喊你弄块好场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03日13:17  北京晚报

  惊喜少,惊吓多,这不光是本报前方记者的直观感受,恐怕也是观看电视直播的无数球迷的结论。可在诸多对新国足首战不太满意的感受中,我猜最不满意的,还得算那块千挑万选的比赛场地。即便是中国足协诸位官员,哪怕你再护犊子,如果我们将那块场地称之为菜地,恐怕你们也很难说我们有故意夸大之嫌吧?  体育比赛被形容为和平时期的“战争”,凡打仗首要一点就是算准地点。《番号》中为消灭鬼子的骑兵队,李大本事费了多大的心思,最后连媳妇都赔进去了才实现目标。卡马乔是个外来的新教练,他不知道昆明拓东体育场是什么样情有可原,可中国足协一帮官员是干什么吃的?你们也不知道拓东体育场是什么样?究竟适合不适合足球比赛?据说昆明当地足协并不待见这场比赛,因此积极性不高,到了儿还是福特宝公司自掏腰包更换了草坪,结果一笔不菲的投入居然换来了这样的菜地?

  世人皆知,中国足球近年深陷谷底,社会关注度较鼎盛期时明显下降。可昨晚情形不同,中新之战毕竟是中国队亚洲20强赛的第一战,又是世界名帅卡马乔带队后的首秀,诸多因素自然使它昨晚成为无数中国人关注的大焦点。不管哪个领域、哪件事情,如今要能吸引这么多人的眼球,那还不幸福得要死,怎么偏偏中国足协会放跑了这等露脸争气的良机?是不为也,还是就是这种办事能力!  

  人们常说,球迷是中国足球的衣食父母。借用一句曾经流行的网络语言,我们要告诉中国足协:你妈喊你弄块好场地!请不要让中国足球队(微博)本来就一般般的技战术配合,被这样的菜地再弄成二般、三般了。如果万达集团给你们的赞助费中,不包括平整场地的钱,请给你们望子成龙的父母们打声招呼,他们都很乐意捐点钱,看一场在质量过关的场地上的比赛。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