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商晨报:啥叫吭哧瘪肚请看中国男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03日11:16  辽一网-华商晨报

  作为一个东北人,大嘴每次给外地人解释东北话的含义时,总是抓耳搔腮。譬如吭哧瘪肚,怎么形容都不太形象。

  这回好了,如果再有人问大嘴吭哧瘪肚的含义,就让他看看昨晚国足的比赛,保证理解得无比深入。可以说,国足把这句东北方言演绎得淋漓尽致、活灵活现!

  在点评国足这场比赛之前,大嘴还有一个事不吐不快,那就是比赛的场地也太山寨了吧!整个一块菜地,估计比赛踢完之后,农民伯伯直接就可以种菜了,都不用翻地!真搞不懂足协当初挑选主场的时候是怎么考察的。

  除了场地糟糕,国足的表现也够糟糕,全场比赛压根就看不出什么技战术配合。高洪波时期勉强打造出的地面推进打法彻底丢了,只剩下全体队员死扛乱撞,让人看得那叫一个纠结。不过还是要感谢上帝他老人家,国足的运气不错,摊上了一个“明察秋毫”的主裁判,送了两个点球,还把对方主帅罚下去了。虽然俩点球咱比较含蓄地只笑纳了一个,但恰恰这个点球挽救了国足,再加上最后时刻门前的捡漏,咱们终于逆转了。

  尽管赢得相当砢碜,但结果还算不错。看着卡马乔憋得通红的脸巴子在最后时刻桃花盛开,大嘴真替他感到庆幸。不过就国足现在这个状态,未来面对小组其他对手,可咋整啊?哎……啥也别说了,着急上 火的事交给卡马乔吧,想拿国足高额的薪水,就得遭这份罪,慢慢熬吧!本期主持 周松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卡马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