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方都市报: 深足已成传控代名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27日06:34  南方都市报

  深圳队第一个进球相当漂亮,耶和亚、黄凤涛(微博)、基伦、柳超(微博)在对方禁区外的配合线路明确,脚下不拖拉,柳超破门后看台上很High,不仅仅是因为领先,还在于这种团队式的配合在中超很少见。特鲁西埃说:“我们每周每天每时每刻都在这样练,希望踢进这样的球。”今年的深足确实不同以往,这个进球录像值得万宏伟看很多遍。 

  还有一个环节,证明球队渐渐成熟。最后10来分钟,聂凌峰下场后深足不得不10人应战,但球权却基本牢牢控制在自己脚下,江苏队想抢但很难。陈雷说,这是因为两球领先大家打得很自信,同时大半个赛季的磨合后团队更像团队。单从这场比赛看,球员的跑位和整体移动,跟日本球队差别不大。

  特鲁西埃说:“随着比赛越踢越多,球员的执行力渐渐变好,团队概念越来越巩固。”这种效果在保级的关键时刻体现出来相当及时。“我希望球队能踢得越来越漂亮,以此吸引更多球迷来现场。”特鲁西埃的想法,接近“更好的足球”。

  采写:南都记者丰臻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深圳红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