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快报:表情透露实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23日01:25  金羊网-新快报

  核心提示

  商家为了推销时尚产品,就必然将其包装到明星身上,不必管他们是否喜欢。所以才在刘翔身上加了这些奇奇怪怪的东西。

  ■哈秋

  在一本叫做《面孔》的书里,作者表示人是可以貌相的。理论是人的情绪会直接牵动到脸部肌肉,虽然可能刻意掩饰,但也会留下一些细微的痕迹。比如说,乐观向上的人会经常笑,而容易在眼睛后面形成鱼尾纹。悲观的人往往长着八字眉……总的来说,表情会出卖人的情绪。要做到喜怒不形于色,其实不容易。

  这两天网络上出现了刘翔穿着黑色紧身潮流装与若干潮流美女热舞的照片,“刘翔”、“潮流装”、“美女”、“热舞”,所有元素都吸引人们关注。

  不过再细细一看,刘翔的表情说了实情——大概厌烦了跟动作,好像在说“早点结束吧”。

  据说刘翔是很爱时髦的,还有曾有描眼线戴钛圈这样的时尚事情,现在看来后面必有推手。商家为了推销时尚产品,就必然将其包装到明星身上。所以才在刘翔身上加了这些奇奇怪怪的东西——明星虽然不喜欢,但因为背后的巨大的合同,也只能将就接受。

  有一次到二沙岛采访刘翔,看见他就穿着普通训练短裤背心,和其他的运动员一样。关注刘翔的球迷都知道,刘翔的潮流也是很本分,当然不会在短裤里穿黑色紧身长裤,也没有穿露肋骨T恤的习惯,他还真不是走怪异路线的。

  还记得关于刘翔的一组照片。那是刘翔骑着一辆旧自行车从训练场到食堂,载着师弟,向着记者微笑。那样的笑,发自内心,阳光动人。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刘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