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湘都市报:中国足球要听主人的管家请闭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20日15:04  华声在线-三湘都市报

  在中国队的后卫中,李玮锋无疑是实力比较出众的一个,他回归国家队虽然说不上众望所归,但也是符合了众多球迷的愿望。但今天看新闻,李玮锋和于大宝的入选是足协重点推荐的结果,这事到这儿就看着有些别扭了。其实李玮锋和卡马乔眼神一对就勾搭上了,可足协这么一荐,情调全无。一双行政之手悄悄探入卡马乔的胸口,拨乱了西班牙人清晰的胸毛,外行干预内行的阴影笼罩了我的心头。    

  按道理来说,足协应该是国家队的管家,管家不是管着这个家,是管理这个家,做好服务工作,调配好后勤。卡马乔才是这支国家队的主人,技术上的事,他才说了算。可中国足球就是这样,你经常会看到管家端着永远拨不清的算盘告诉主人东家闺女乖巧要娶,又或是挥着锈迹斑斑的锅铲叫嚣着西家女儿屁股大会生养,总之是比主人还主人。

  我就不理解了,蔡振华好歹是打乒乓球的,跟球挨点边,足协那帮水上的,球也不懂,怎么就教起人家怎么踢球来,最后的结果必然是踢成了“水球”——踢得很水的球。我看中国队还得听主人的,那些管家赶紧闭嘴吧。■刘涛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