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方都市报:后穆里奇时代 恒大日子不好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8日05:57  南方都市报

  南都记者唐元鹏述评 近期穆里奇有三场中超缺阵,往远里看穆里奇说赛季结束后就要走。现在的恒大正处于后穆里奇时代,在对深圳的比赛中,孔卡承担了半场发动机的任务,但他只打了半场好球。    之前人们总在对恒大的双核品头论足,即使孔卡来了,穆里奇依然是队中一哥,在对方前场,黑色闪电依然翻江倒海。一个意外的处罚,把穆里奇逼到了不玩的边缘。这对恒大来说绝对不是什么好消息。

  昨天的比赛,孔卡第二次独立发动恒大牌引擎,与主场对青岛相比,孔卡只打了半场好球,上半场他连接球的机会都少,李章洙只能在中场休息时对阵容进行调整。直到下半时反超之后,孔卡才因为对方体能下降,打出了身价。

  后穆里奇时代的恒大明显有些吃力,没有了黑色闪电,球队前场的突破顿时陷入哑火状态。与穆里奇相比,孔卡更重传接配合,以及那脚任意球,突破不是他的强项。昨天在突破方面更多的重担落在了郜林身上,但郜林凭的是速度和身体,在摆脱对手那一瞬的功夫比不上穆里奇。当真正缺少了穆里奇的时候,恒大队终于感觉到了前场的短板。

  可以想象穆里奇是含着怎样的冤屈才下了这样的决定,没有办法,人家是靠两条腿吃饭的,中国这种废人式足球风格承受不住情有可原。可以想象在之后一段时间内,恒大将通过媒体和球迷发动强大的挽留攻势,他们绝对不希望球队进入后穆里奇时代。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穆里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