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晨报:谁是短道内乱中的赢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7日02:17  北京晨报

  王春露被调离短道队,青岛打架的内乱连续剧,终于在短时间内告一段落。对于曾经在一起默契征战的三个人来说,无论是依然坚守的李琰、被调离的王春露,还是被开除的王濛,都不是一段愉快的经历,而对于即将迎来索契奥运会的中国短道队来说,更是一个打击。

  细数三人一起合作的过往,有过欢笑有过泪水,也从陌生走到信任,让人一度以为一支金牌、王牌之师的光明前景就在眼前,似乎跳水、乒乓球就是他们的榜样。但是,王春露不是周继红,更不是刘国梁。另外,这里的核心非常明确,那是对训练比赛有绝对权力的教练李琰和有绝对实力的王濛。王春露希望以“严格治军”来形成自己的风格,但她逾越了李琰的界限,而她“小孩子过家家表现好就给糖吃”的方式,也让队伍陷入混乱。

  当然,这不是王春露一个人的问题。三个女人相处,本来就是个学问,更何况在运动队这样一个复杂的团队中。而有些事情,说简单很简单,说复杂就复杂,但冬季中心作为管理者,需要把关系简单明确,而情感细腻处理,否则,一拖再拖、反应滞后,就会陷入如今这样让人痛心的复杂混乱中。

  事已至此,很多事情无所谓谁对谁错,重要的是知道问题究竟在哪里,短道队的未来和明天会怎样。谁没做错过什么,错失过什么呢?彼此留下祝福,且行且珍惜吧。    宋翃


分享到:

相关专题:王濛被开除出国家队并禁赛专题 

更多关于 王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