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渤海早报:泰达唯有变化才会带来生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4日12:09  渤海早报

  蜀道难,天津泰达队昨晚果真走得踉踉跄跄。这一场平局会带来许多负面影响,因为对手是中超联赛垫底队,而我们却连1分都拿得战战兢兢。  

  主教练阿里·哈恩在赛后表示球队的表现缺乏纪律性,如果无法形成好的战术组织,天津泰达队就是一支普普通通的中超队伍。哈恩说的有一定道理,球员们确实没有正常发挥自己的水平,尤其后防线更是一盘散沙,让谣传月薪区区500美元的罗梅罗冲得遍地卸甲。可球员状态不好正是考验教练员的时候,而哈恩这次临场应变能力再次让人感到失望。

  聊博超意外下场,哈恩无奈派上何杨,却没有借此机会调整已经暴露出问题的后防线。打惯了边后卫的曹阳在中后卫上的位置感不好,这也增加了佐里奇的负担,而何杨前几个赛季一直在踢的就是中后卫。这两名球员位置互调应该是很好的选择,既可以保证正面的防守能力,又不会失去边后卫插上的助攻威胁。但事实并没有按照这样的思路发展下去,曹阳继续饱受罗梅罗的折磨,天津泰达队的右路进攻则近乎瘫痪,这也是全队在下半场发挥反而欠佳的原因。

  如今的天津泰达队走到了十字路口,上赛季的亚军成绩、本赛季初亚冠联赛的表现都吊起了外界的胃口。而现在这种巨大的心理落差是普通球迷无法接受的,况且全队所拥有的人员也不应该是如此糟糕的表现。漫长的赛季需要变化,而有效的变化会给天津泰达队带来生气。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泰达 谢菲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