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么正杰:破纪录我没想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01日16:35  新民晚报

  孙杨无疑是这次世游赛里表现最好的中国队员,他能够夺得两枚金牌,一方面是他的实力使然,另外还真得感谢带他的外教丹尼斯,这些外教真的让中国游泳受益不小。

  这次孙杨能破世界纪录,是我们赛前没想到的。实际上,像世锦赛这种大赛,我们还是以夺金为主,赛前队里并没有给他破纪录这样的“重任”,毕竟我们还不是很清楚对手的实力。赛前我们感觉孙杨是有优势的,但是不是绝对优势还不敢说,孙杨个人也是更看重拿冠军的,对破纪录并没有太多的准备,但他具备了破纪录的实力。

  孙杨的进步是非常明显的,这离不开到澳大利亚跟随丹尼斯的功劳。正是丹尼斯让孙杨的训练水平平稳提高,简单来讲,孙杨的进步就是速度快了,持续速度时的高乳酸承受能力强了,这个跟丹尼斯的训练方法有巨大关系。

  我们希望,在接下来的训练过程中,丹尼斯能找到更好的手段让孙杨更进一步。当然对于孙杨来说,随着成绩的提高、年龄的增长和能力的增强,我希望他未来在思想境界上还是要多学习学习,大家也会按照世界冠军的标准来要求他。

  中国游泳队总教练 么正杰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上海世界游泳锦标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