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楚天都市报:为什么受伤的总是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8日07:03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一个半月前,王濛在丽江带头挑起与当地保安的冲突,自称被保安打伤。而事实是,她一边高喊“世界冠军要特权”、“我是人大代表”,一边挑战当地的有关规定。在当事双方各退一步的情况下,冲突事件好不容易平息下来,如今,这位冬奥冠军又挑起队内冲突。

  王濛晚归,事出有因,但毕竟理亏在先,让领队王春露说两句也就罢了,最后居然弄成队员追打领队,而王濛自己也受了伤,血流不止。

  丽江冲突由王濛自己在微博上爆出,而此次冲突是长春某媒体率先报道,尽管短道队主教练李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爆料人别有用心,但两次的主角都是王濛,不禁让人发问:为什么“受伤”的总是你?

  王濛的火爆脾气绝非一天养成,早在2009年全运会时,她就能当众破口大骂国家队的男队员,去年卫冕冬奥会冠军后,从动口升级到动手,自然“水到渠成”。

  中国有句老话:先做人,再做事。中国体坛首富姚明退役后,谈及2004年雅典奥运会比赛中对队友“发飙”,都能虚心地表示悔意。王濛呢?退役后再反省?她恐怕没有这样的机会。

  当然,冬奥项目的主管部门、主管领导也难逃管理不善之责。在优秀运动员不断取得成绩的同时,是否太过于纵容其张扬个性,是他们应该思考的。体坛快评


分享到:

相关专题:短道速滑队丽江引冲突专题 

更多关于 王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