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京报:一板一眼的英国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2日02:06  新京报

  印象中,德国人更加严谨,英国人似乎比之逊色一些。但昨日在“海上王冠”的新闻发布厅,记者见到了英国人严谨的一面。他们对于规则恪尽职守。

  昨日中午,抵沪的英国游泳队召开新闻发布会,教练携名将瑞贝卡等选手出席。

  尽管游泳比赛尚未开始,不过瑞贝卡的出现还是让这场发布会吸引了不少眼球。主力是英国记者,也不乏中美等国的记者。主持人给了媒体足够的提问时间。不过当新闻发布会结束后,仍有些记者渴望与瑞贝卡等明星进行一对一的访问。

  在之前的通知上,英国游泳队就声明发布会之后不接受“一对一采访”。英国游泳队的新闻官戴维恪守规则,不允许其他记者越雷池半步。他们仅安排了一家官方机构专访瑞贝卡,这是之前就确定的。见到有其他记者试图从旁录音,戴维马上阻止了这种行为。

  一位与戴维相熟的记者称,“他(戴维)制定了规则之后,不让你采访,就别采访。千万别挑战戴维的底线。与他预约之后,他会给你安排专访。”这就是“固执”的英国人。

  本版采写/特派记者 张宾 发自上海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上海世界游泳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跳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