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名晚报:大家忽略了乒乓球的魅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6日18:23  新民晚报

  许昕的发型,同波尔有几分相似,打上一点啫喱,弄一个造型,中间部分再染黄。而波尔的老婆,是菲律宾裔发型师,对于波尔的形象打造,很有一手。

  谈起乒乓,总说中国一家独大,却又担心中国队将冠军旁落,同时还要质疑国际乒联的改革针对中国队。但大家却忽略了,球迷究竟爱看怎样的乒乓球赛,喜欢什么个性的球星,会如何投身这项运动?

  当女运动员穿起了短裙比赛,当男运动员在发型上花了点小心思,当好莱坞明星也来过招,小球原来能带来如此大的魅力。假以时日,当乒乓运动员成为偶像,引领出一股时尚运动的风潮,谁还说,乒乓球只是中老年人玩、只是中国人玩的项目?    陶邢莹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乒乓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