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商晨报:就算国奥翻盘又如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3日12:54  辽一网-华商晨报

  今晚,国奥将在阿曼客场背水一战,争取进入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的下一阶段。

  首回合主场失败之后,全国上下一片责骂之声。从首回合两队的表现看,对手阿曼的技战术和个人能力的确已经不是昔日“吴下阿蒙”,人家已经有能力控制中场,并且掌握着一击必杀的利器,回头看看,我们拥有什么?更多的是个人特点模糊的所谓全能型球员,中场控制不住,锋线能力不足,防守顾此失彼,如果一切正常,国奥输掉今日的客场比赛绝对不意外。

  俗话说,种瓜得瓜,种豆得豆。我们多年前以一种得过且过的懒汉心态随手扔下的几颗种子,如今想要结出累累硕果,只能是一出自欺欺人的闹剧。在青少年足球人才近乎枯竭的现状下,勉强挑选出一支国奥队,取得糟糕的成绩很正常。退一步讲,就算国奥队今晚侥幸客场淘汰了阿曼,进入了下一阶段,又能如何?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奥备战伦敦奥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国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