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媒曝特里讽吉格斯:我人品远胜他 或弃420万退役曼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0日02:59  新京报

  海野弘在《世界丑闻史》里说,“从梯子的末端掉下来是不能算作丑闻的。”吉格斯的偷情故事,让人觉得似曾相识,不管是伍兹还是陈冠希,都有过类似的遭遇。飞得高,自然摔得也痛,今日的声名狼藉,仅凭自责已无法挽回局面,这一次,威尔士人损失惨重。

  声名远去

  4月份,英媒开始揪出了吉格斯的首位情妇,但威尔士小姐伊莫根只是冰山一角,随后吉格斯的弟媳娜塔莎被公布于众,更为狗血的剧情是吉格斯还曾勾引过娜塔莎的母亲。曾在娱乐节目中自称“有两颗睾丸”的女星42岁的丽莎-杰恩斯也宣布加入“吉格斯情妇团”。曼联球星的口味之广、口味之重都令人震惊。

  如今吉格斯的声誉荡然无存,有球迷表示,他再也不会去看威尔士人踢球。曾经的“友妻门”主角特里也对吉格斯瞧不上。一位知情人向《每日星报》透露,“特里对吉格斯的丑事暗自窃喜,他觉得自己的人品远胜于吉格斯。”

  其实,对于有了新外号“王老吉”的吉格斯来说,他在婚前绝对是个超级花心大萝卜,正牌、杂牌女友不计其数。上世纪90年代初,在弗格森的及时规劝下,吉格斯才开始扮演“好好先生”。

  家庭危机 丑闻传出,让吉格斯的家庭面临严重危机

  毫无疑问,最难堪的是吉格斯的弟弟——“戴绿帽”的罗德里·吉格斯。据罗德里的朋友讲,“他无法相信他的耳朵,他和娜塔莎的婚姻即将结束。”《每日星报》透露,罗德里已经要求与娜塔莎离婚,他甚至开始怀疑5岁的儿子路易斯,已经有了去做亲子鉴定的打算。

  “弟媳门”让吉格斯的妻子斯泰茜难以接受,两人已经取消了今夏前往西班牙度假的计划,随着持续不断的爆炸性消息的到来,这段婚姻岌岌可危。据《每日星报》透露,孩子们也隐约得知了风声,已经对吉格斯有所冷淡。

  吉格斯的父亲和母亲都对家门丑闻感到失望,吉格斯的姑妈称自己无法忍受吉格斯的荒唐:“他就是一条肮脏的狗!他居然和弟弟的妻子偷情,根本没有道德可言。”

  爵位成空

  丑闻爆发前,2007年得到英国皇室颁发OBE勋章的吉格斯,还曾经获得曼彻斯特议员罗伊德的盛赞,他认为吉格斯是“世界上所有年轻球员的模范榜样”。弗格森一度认为,吉格斯获得爵位“只是时间问题”,如今美梦已经零碎。

  吉格斯曾是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的形象大使,受到丑闻影响,该协会已经确认,他们不会使用吉格斯在接下来的活动中担任形象大使。一名来自曼联的消息人士说:“吉格斯非常清楚,他已经不符合该慈善组织名人大使所要求的健康形象。”

  让吉格斯更为难过的是,考虑到红魔在全球的商业推广形象,他所效忠的曼联俱乐部正在考虑用其他人替任俱乐部官方大使。作为曼联出场纪录保持者,吉格斯担任俱乐部大使已有五年,但这起偷情丑闻让红魔领导层被迫作出其他打算。

  破财难免

  在英国媒体的描述中,吉格斯很抠门,跟弟媳妇相好一回,最多一次只给了娜塔莎500英镑,还是“堕胎费”,但这次吉格斯身不由己,不得不掏出大笔的钞票。

  按照其姑母的说法,吉格斯可能患有“性瘾”,当年伍兹为治疗恶疾,在瘾癖服务中心治疗6周便花费6万美元,吉格斯若接受治疗,恐怕难逃大出血。据《太阳报》披露,沉重的压力让吉格斯的头发加速脱落,威尔士人求医花费不菲,光购买激光治疗仪就花了1.4万镑。

  据《泰晤士报》披露,吉格斯身家高达3400万英镑,如果离婚,财产将会大幅消减。此外,有消息称吉格斯在考虑退役,结束职业生涯,意味着其放弃了目前420万英镑的年薪,这也是一笔巨大损失。营销专家警告吉格斯,丑闻可能使他失去包括锐步、佳得乐和雪铁龙等诸多商业代言合同。

  或失自由

  最让吉格斯苦恼的还是诉讼。据《每日星报》报道,威尔士人很可能面临作伪证指控,而按照英国刑法规定,伪证罪最高可判入狱7年。

  吉格斯曾在伦敦高等法庭上宣誓,呼吁法院发出超级封口令,阻止他与伊莫根的偷情内幕曝光,他的理由是自己已结婚且有两个孩子,希望隐私得到保护,避免家人受到影响。最终法官批准发出封口令。按照法律规定,名人申请超级封口令,必须提交书面宣誓书,同时要确保不会误导法庭做出错误判决。如果法官觉得吉格斯故意隐瞒偷情事实,以“居家男人”的形象引导他们发出了错误禁令,很可能对他提起诉讼。依英国刑法,伪证罪最高可判入狱7年。11月7日,吉格斯将在一个听证会上再次出庭作证,这将决定他的超级封口令效力是否可以延续。 (范四折)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情色事件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吉格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