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体秦天:东亚比东亚更被认可情理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3日12:41  东方体育日报

  秦天

  闲着无事,看了两场球。

  先看申花与陕西的较量。90分钟的比赛,没有亮处可以圈点。陕西进一球后,求稳退守。申花强在反击快攻。陕西稳守中后场,申花失去了快速的空间,双方就在中场纠缠不清,那场面实在是难看。没劲!

  再看东亚与松江的角斗。90分钟的比赛,可圈可点之处颇多,对攻的场面,甚是精彩。

  小个子武磊,居然用头顶进了两个球。那是跑位、抢点意识敏锐突出的显示,也是战术配合默契的表现。东亚还有两个未进的中柱球。另有一个疑似点球,裁判未判。该进未进,该判未判,也就该赢未赢了。

  这场球运气欠佳,没关系的。联赛漫长,犹如马拉松,实力在,战术素养在,后半程发力,不迟的。倘若整个赛季运气都不好,那就没办法了。谋事在人,成事在天嘛!过去,徐根宝“谢天谢地谢人”,天,是放在第一位的。

  申花没求冠军,也不会降级,整个赛季没什么悬念。这样的情形,希望他们努力将球踢得好看一点。可是,申花恐怕难以做到这一点。因为,申花似乎没有这样的意识,更谈不上理念了。

  东亚冲超目标明确,求胜该是第一位的。球踢得漂亮不漂亮,是其次的。但是,他们在追求胜利的同时,也在追求着漂亮。

  嗨嗨!这就是意识不同理念不同的作用力。如此,球迷多喜欢一点东亚,也就在情理之中了。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