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民晚报:中国羽毛球不会一家独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2日20:11  新民晚报

  为什么不是林丹而是李宗伟,连续第二年拿到最佳男运动员奖?因为他在世界羽联12站超级系列赛中独得6冠。正如李永波所言,中国羽毛球不会一家独大。

  国人的期待总是很美好——如果中国队能在家门口卫冕,那么将实现中国羽毛球在苏迪曼杯中的四连冠。然而,这并非是苏迪曼杯的唯一看点,若能预料决赛是中国内战,若能预知林丹夺冠,那么这样的比赛,还有什么期待?群雄争霸的场面更激烈,花落谁家的悬念更有味道,这样的羽球比赛,才更有看头。

  而对于中国羽毛球队本身而言,有竞争,才能推动羽毛球运动世界水平的发展。也难怪李永波戏言,“我们不会在央视出现‘羽毛球频道’。我们只是扮演着我们该扮演的角色——推动羽毛球发展。我们会尊重对手,但也会战胜对手。” 陶邢莹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苏迪曼杯羽毛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林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