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快报:恒大不像皇马像巴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8日01:26  金羊网-新快报

  ■叶慧

  有人说,恒大像曼城,因为他们爱花钱;有人说,恒大像皇马,因为他们爱收集球星。不过,在看完周日的穗豫之战后,有球迷打趣道:上半场的恒大很巴萨。

  那是因为恒大在天河体育中心打出了近年来最酣畅淋漓的半场比赛。巴萨最牛之处莫过于把皮球控在自己脚下,然后向对手发起一浪接一浪的猛攻,把对手置于死地。当晚的恒大也是这样做的。

  不是说河南建业不给力,而是他们根本就无从发力。皮球都不在他们脚下,他们连反击的机会都拿不到,只能眼睁睁地看着恒大的球员带着皮球轮番向他们的禁区发起冲击,就算河南队勉强解围成功,皮球也是落在恒大球员的脚下,随即而来的是又一轮的攻势。

  沈祥福时代的广药队曾赢得了羊城球迷的如潮掌声,但那时的穗军只是走防守反击的路线,目标只是立足中超。现在的恒大不一样了,在许家印提出“五年内夺亚冠”的宏伟目标之后,在穆里奇、郑智等强力内外援的加盟之后,在摆脱上赛季人员紧张的尴尬局面之后,李章洙自然而然也有了雄心壮志:眼下人财都有了,该玩玩全攻全守了。

  当今足坛,巴萨无疑是踢法最华丽、成绩最出色的球队。李章洙自然不介意球迷拿自己的球队和巴萨相提并论,因为这是对他的一个肯定,也是广州恒大努力的方向,尽管现在的恒大距离巴萨还很遥远。

  不过,恒大距离皇马是越来越近了。再过两个多月,李章洙将率队在天河迎战穆里尼奥,届时,李章洙的恒大能够像瓜迪奥拉的巴萨那样压倒皇马吗?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恒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