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晚报:世乒赛昨日挥别一批老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2日14:37  北京晚报

  本报今晨鹿特丹专电(特派记者李远飞)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荷兰鹿特丹世乒赛又战罢一天,中国队除混双组合闫安/冯亚兰出局外,其余选手均告晋级。不过,今天最值得一提的是:在这一天的比赛中,一干闯荡世界乒坛多年的老家伙们告别了世乒赛。

  西班牙老将何志文,今年已49周岁,昨天他败给了年轻的法国选手马特内特,无缘男单32强,与他同一轮出局的还有39周岁的阿根廷老将刘松、42周岁的比利时老将塞弗、45周岁的瑞典老将佩尔森以及39周岁的奥地利老将陈卫星,如果再算上这一天女单32进16出局的、38周岁的东道主名将李佼,出局的6位老将年龄总和超过了250岁。

  此外这天出局的名将还有韩国的金景娥、新加坡的王越古、李佳薇、日本的福原爱、韩国的石贺净、中国香港的高礼泽。这6人中,除福原爱和石贺净相对年轻外,其余4人也已经步入而立之年。

  中国队昨天出局的是混双组合闫安/冯亚兰,他们不敌韩国组合石贺净/徐贤德。昨天比赛结束后,男双和混双已经产生了8强,女双产生16强,而男单16强席位产生了8席,女单产生了16强。


分享到:

相关专题:第51届鹿特丹世乒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