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济南时报:球迷喊过下课之后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8日06:32  舜网-济南时报

周六的下午,鲁能泰山主场迎战江苏舜天的比赛只来了10156名球迷,这不是新低,却也证明着球市正处低谷中。在与全北现代的比赛后,不少球迷都喊出了“伊万下课”,如今伊万真的下课了,我们的球迷应该做些什么呢?这个时候,球队最需要的就是球迷真正的支持。

    俱乐部总经理孙国宇和常务副总韩公政这两天格外忙碌,赛前他们来到省体,首先看了看现场的球迷,“伊万下课了,球队正在调整,这个时候我们格外需要球迷的支持。”孙国宇说。韩公政表示:“球队有些起伏,我们会按照足球的规律办事,在这个过程中,希望得到大家的理解与支持。”

    球迷的确有喊“下课”的权利,正如伊万之前所说,但当伊万真的下课时,很多人从感情上也是割舍不去。事实上,和伊万共处一年半的时间,他周围的人都会有这种感觉。足球就是如此残酷,职业教练必须做好随时走人的准备,当原来的主帅离去时,球队还是那支球队,球迷还是那些球迷。

    昨天的省体,看台下面的8面大鼓闲置着,球迷仿佛有点偃旗息鼓的意思。在这座城市里,有一支鲁能泰山队,对济南球迷来说是幸福的。鲁能泰山属于每一位球迷,职业联赛以来,球队从未掉出过顶级联赛的竞争,我们共同分享过很多快乐的时候,当然也要一起品尝失利的苦涩。一支球队和一个俱乐部的发展是一个漫长的过程,球迷朋友,在喊过“下课”之后,球队还是我们自己的球队,球队还需要你们的支持。 (记者訾言)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