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南商报:吉米人生乐无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7日20:40  大河网-河南商报

  吉米蹦是何许人也?如果看过巴塞罗那1比1战平皇家马德里的欧冠半决赛第二回合比赛,那么你一定会对这个狂热的巴塞罗那球迷留下深刻印象。这位老兄在下半场开始前曾冲入球场,并且试图将标志性的圣诞帽戴在C罗的头上,但后者灵巧闪身令吉米蹦抱憾而归。

  吉米蹦(Jimmy Jump)原名科托,1974年生,西班牙人。他第一次为人所知是在2004年,在欧洲杯决赛葡萄牙同希腊比赛快要结束时,科托当着全世界观众的面开了菲戈一个大玩笑。他又像天使又像魔鬼般地从看台直冲场地中央,然后拉开巴萨的横幅重重地丢在菲戈的脸上。吉米蹦一举成名。 

  其实不久之前,吉米蹦就曾在一个自己制作的“官方预告片”中透露,自己希望在本赛季的西班牙国家德比中,将他标志性的红色帽子戴在“鸟叔”穆里尼奥的头上。可惜穆里尼奥本场比赛遭欧足联禁赛,吉米蹦只好把目标转向C罗。

  不过,由于屡次闯入球场收到一张又一张的罚单,目前吉米蹦欠下的罚金总额已经达到10万欧元!可能他在网络上传宣传片的主要目的,就是发动网友集资,为自己筹集罚款。然而对于巴萨球迷来说,吉米蹦已然成为诺坎普球场的一个固定节目。

  其实不光是在西甲赛场,法网、世界杯、欧洲杯等各大赛场都曾经出现过吉米蹦活跃的身影。他是如何做到这一点的?吉米蹦透露自己的“秘诀”是:“首先要分析清楚球场的建筑特征,另外,还要对跑动路线有个提前设计。混进记者区是最好的办法,那里的警卫很少,容易跳入球场。”

  虽然巴萨主席拉波尔塔指责吉米蹦的做法毁坏了巴萨的形象,不过吉米蹦已经成为加泰罗尼亚球迷的开心果。           (果然)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赛季欧洲冠军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吉米 巴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