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羊城晚报:曼联的恐怖与巴萨不同

  沙尔克在主场完败于曼联,而且输得没有脾气。若非诺伊尔天神下凡般的表现,沙尔克的球门早被打成了筛子。

  赛前,沙尔克后卫梅策尔德曾经扬言,曼联比巴塞罗那更容易应付。不知他赛后是否仍坚持自己的观点?其实,曼联的恐怖与巴萨不同。巴萨的强大在于能打得对方无法还手,直至被打死,但对手一旦能够还手,他们就可能受到重创;曼联的恐怖则在于他们让你还手,但你出拳不仅无法伤到他们,反而露出了破绽,给了他们一击致命的机会。吉格斯打破僵局的进球,就发生在范德萨没收埃杜远射的一分钟后。这很有点猫捉老鼠的味道,对手在看到希望后再死,可能更痛苦。

  曼联带走3分和两个客场进球,仍给对手留了一线希望,但沙尔克下周做客老特拉福德,可能死得更惨。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