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朴成华:国安和中能都不是很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5日12:31  大连日报

  本报北京专电(特派记者张林栋)“我希望三个客场比赛全部拿下,青岛和北京这两个客场对手实力都不很强。”在赛前,朴成华高调面对连续的客场比赛。

  在球队前往北京客场的前一天,朴成华独自前往青岛,观看了青岛中能和广州恒大的比赛,然后在昨天飞到北京和球队会合。“青岛中能不是一支实力十分强的球队,明天我们的对手也一样,大家的实力都五五开,我们尽力要打好这场比赛,争取能够在北京拿到3分。”朴成华根本不惧客场对手。

  大连实德队上下普遍认为,现在球队面临的连续三个客场比赛,是这个赛季最困难的时刻。但是朴成华却持相反的意见,他说:“在中国联赛中,客场是很难打的,但是我们联赛初期有这么多客场比赛,反而是一件好事情。因为现在每个球队都没有完全进入状态。”他说,在主场战胜南昌队后,他们的队员状态和信心,已经恢复到正常的状态中。

  谈到三个连续客场的比赛目标时,朴成华开玩笑说:“我自然希望能够全部拿下。”“与拿分相比,更重要的是我们要认真打好每一场比赛。”朴成华说。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