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家名宿昨献策汉军 李晓极为感动连称受益匪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2日11:17  汉网-武汉晚报

  值汉军两连胜之际,武汉中博俱乐部昨天上午召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座谈会。会上,湖北足坛专家名宿纷纷建言献策,这令主帅李晓极为感动,连称受益匪浅。

  省体育局副局级巡视员刘林芳10余年前曾在武汉队担任过领队,因此对汉军情况颇为了解。他表示,如今这支队伍说到底是一支年轻的球队,因此首先对自己要有清醒的认识和定位,搞清楚自己在中甲究竟是什么水平,不能因为一场4:0就以为怎么样了。此外,从目标上看,俱乐部提出的“保四争超”虽有余地,但一旦出现机会,必须全力以赴,这一点全队必须在思想上形成高度统一。

  会上,多位专家都谈到了狠抓作风的问题。大家认为,湖北武汉足球之所以能在前几年取得成绩,就是因为自身过硬的比赛作风,再辅以湖北武汉足球的技术特点,这才在中国足坛打出了一些名堂。一旦出现懒散现象,坚决予以处罚,包括像前不久将杨世麟下放预备队那样的处罚。

  最后一点专家们是特别针对汉军主帅李晓所提。大家认为,李晓作为一名外地教练,只身赴汉执教,除了了解湖北武汉球员的特点,还要了解球员们的思想。因此,李晓要加强与球员交流和沟通。只有将帅一心了,球队才能真正形成凝聚力和战斗力。本报记者 马万勇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汉军 鄂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