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宁日报:刘云飞自我毁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6日11:57  北国网-辽宁日报

  刘云飞曾经是中国足球队的英雄,还记得2004年亚洲杯半决赛吗?中国队和老对手伊朗队相遇,是刘云飞挺身而出接连扑出对手的点球,最终帮助中国队晋级决赛。可惜的是,刘云飞没有风光几年就彻底地销声匿迹了,而在他身后,则有很多未被证实的江湖传闻。

  刘云飞在2001年时曾获得过“中超联赛最佳门将”的荣誉,那一年他不过22岁,可2007年在上海吸毒被捕之后,刘云飞就彻底地在人们的视线中消失了。如果刘云飞懂得洁身自爱的话,他完全可以踢到现在,而不是像当下这样出现在负面新闻的头条,这一次,竟然爆出他在婚恋网上“骗财骗色”。据《体坛周报》报道,刘云飞不仅在他的球迷粉丝中屡屡借钱行骗,还通过某婚恋网站对女网友进行骗财骗色的行为,他甚至当着女网友的面吸毒,而他向球迷借款也始终以各种理由拖欠不还。

  在中国足坛,球员中自我毁灭的不在少数,其中以刘云飞最为典型。当年曾在天津泰达队担任过主教练的金志扬,在听闻刘云飞的恶习后,还专门告诫过他,“一个人在得意和失意的时候都不能忘形,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知道自己该干什么,不该干什么。否则,忘形了就容易走偏。足球这个行业,如果不走正道,最终会变成废物,甚至会成为社会上的渣滓。 ”“忘形”的刘云飞没有在黑暗的道路上及时刹车,结果从2004年亚洲杯上的传奇人物堕落为一个毫无价值的“废物和渣滓”。 2004年那记华丽的扑救,在某种程度上掩盖了刘云飞身上的种种劣迹,暴戾、轻狂、缺乏职业素养……刘云飞落得如今的境遇也是可以预知的。

  黄 岩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刘云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