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燕赵晚报:金元恒大PK霸主天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3日12:16  燕赵晚报

  女排总决赛第三场,天津球迷在恒大主场与广东保安发生激烈冲突的一幕,最近成为人们津津乐道的热点。

  天津女排此前已是国内排坛七冠王,是不折不扣的排坛霸主,天津球迷的确有牛的资本。魏秋月、李娟、殷娜、王茜等国手组成的天津女排,始终在联赛没有受到过任何挑战,天津球迷一直享受着胜利者的幸福和特权。但金元打造的恒大女排,刚刚从甲B升入甲A,便要夺走天津女排所有的一切,天津球员和天津球迷怎能答应?“武打片”的上演不可避免。

  但很多人关注“武打场面”,却忽略了它的剧情,“武打片”实为“悬疑剧”。从总决赛打满三场,到天津女排最后时刻连扳三局逆转取胜,成就八冠王,回头品味,导演的痕迹越发清晰。在天津女排夺冠后,从国家排管中心主任徐利躲躲闪闪、闪烁其辞不难断定天津女排夺冠的深意:拥有众多国手的天津女排怎能输给靠外援打天下的恒大女排?从商业角度讲,打满三场的火爆球市和铺天盖地的媒体宣传,让两家俱乐部和排管中心心满意足。

  可以预料,排管中心的“正式回应”将是“外交辞令”和不疼不痒的处罚决定,但一切都将继续,一切都将成为传统。本报记者 魏若涛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2011赛季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