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楚天都市报:欧冠四强无悬念 足球的魅力没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8日11:43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终场哨声不响起,你永远都不知道会发生些什么,这就是足球的魅力。但是,在欧冠1/4决赛首回合比赛结束后,悬念几乎全被“杀死”,球迷们可以提前在游戏机上模拟半决赛大战了。

  看看这个周中都发生了什么:皇马4比0热刺、国米2比5沙尔克04、巴萨5比1矿工、切尔西0比1曼联,四场比赛进了18个球,要不是“红蓝大战”拖了后腿,场均5球的恐怖景象就将出现。欧洲足坛什么时候变得如此性感开放了?要知道,我们已经习惯了他们在淘汰赛中表现得像兔子一样胆小,把大巴停在球门前,耗完180分钟后互踢点球。

  清淡惯了,陡然口味重起来,也不太能让人接受。尤其是那些首回合就把对手踢成4比0、5比1的,当然,沙尔克在客场灌人家5个球就更不对了,这让人家下回合还怎么踢?国米主席可以考虑一下,向欧足联申请次回合弃权,反正都是没戏,至少还可以省下往返德国的机票钱。

  快感来的太早了,以至于很多球迷下周可以不用熬夜就知道四强中的三个:皇马、巴萨、沙尔克。至于第四个是曼联还是切尔西?红魔至少已手握八成胜算。好不容易看场大片,全电影院的人都遭遇剧透了。

  西班牙国家德比也因此变得尴尬,由于皇马和巴萨九成九将在欧冠半决赛中相遇,19天内,将上演四场国家德比。人们通常将西甲双雄的对抗称作“火星撞地球”,可是,作为地球人,隔几天就被火星撞一次,再慌张的人也心如止水了。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赛季欧洲冠军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