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日报:缓口气 稳稳神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6日09:51  天津网-天津日报

  顾颖

  天津队和墨尔本胜利队的比赛开始前,一个坏消息传来,在印尼出战的山东鲁能,比赛刚开场7分钟就领先了阿雷马队,却苦于后来一直没能扩大领先,导致补时阶段所有的好局葬送在对手获得的一粒点球中,只能吞下1:1的涩果。诚然,鲁能对执法裁判有意见,对那粒点球更心存疑问,可结局毕竟无法改变,回溯历史,鲁能在印尼已多次遭遇梦魇,显然这一次也没例外。鲁能的平局好像逼得天津队必须多一份承担,也为泰达足球场上演的这场比赛平添紧张。

  所有现场的官员和俱乐部工作人员都身着西装;介绍出场队员、通告入球、换人都中英文双语播报;记者们被告知,赛后要采访队员必须去规定的混合采访区,采访中超联赛时惯常的“场边等”不好使……细心观察的话,洲际赛事和国内联赛确实有着很大的不同,可最大的不同还是对手,墨尔本胜利队是一个打法更欧化、并不太好对付的对手。如果说联赛首轮主场1:0战胜深圳队,天津队的表现并不像亚冠开始阶段那么生龙活虎,让多方普遍认为是一种刻意为之的收敛,那么昨天开赛后队伍一定程度上表现出的疲态,则忽然让球迷们明白,原来经历了连续的作战,天津队确实有些累了,这支队伍的能力和状态,不可能永远保持在巅峰。

  双线作战的天津队后面还有一段艰苦的赛程要完成,现在我们只能鼓励他们放平心态、咬紧牙关。顺便说,亚冠赛场天津队并不独行,今天还将有两支中超球队出战亚冠小组赛,上海申花客战澳大利亚悉尼FC队、杭州绿城主场迎战阿联酋阿尔艾因队,也且站高一步关注一下兄弟队伍们的表现吧。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亚洲冠军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泰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