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黎晓斌:“513”将彻底颠覆中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1日16:14  深圳晚报

  深圳晚报记者黎晓斌述评 相比起烧钱,恒大提出的“513”奖金分配制度将更加严重地颠覆新赛季中超。

  所谓“513”就是赢球奖金500万元,打平奖金100万元,输球全队倒扣300万元。从金额来看,它已经完全视足协两次颁布的“限薪令”于无物。问题是,足协现在不说话了……这个嘛,大家也就哈哈一笑,人家有钱。

  但是,在中国足球历史上,还从来没有输球要扣钱的,这一点将对所有球队产生影响。可想而知,当恒大比分落后的时候,会爆发出怎样的欲望?老板奖给你1000元你可能没什么感觉,但是如果就罚你300元呢?你不跳起来?

  徐明成为了第一个“对赌”的可怜虫。他选择了“跟”。实德也开出了同样的“513”。这就好笑了,于是好事者都猜测,最可能打平,各拿老板100万元,岂不快哉?支持这一论调的还有朱骏,不过别只想着看热闹,第12轮申花主场对恒大,到时候朱老板也要难受了。

  每个接受采访的队员都说,对上恒大要往死里打。私下里呢,人人都是羡慕嫉妒恨。虽然这样的政策不一定得人心,但是你去问问,哪个球员不想被恒大看中?

  惟一的担心是,在这种“高压政策”下,恒大的球员会不会心理失衡而大热倒灶?不过这个问题不是许家印担心的,压力最大的应该是李章洙,他得掂量掂量自己的饭碗了。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中超 许家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