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华时报:国奥备战必须提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8日06:14  京华时报

  屈指算来,距离6月份伦敦奥运会预选赛正好3个月时间,但布帅手下的国奥仍未展现出质的变化。在剩下的90天里,世界级名帅老布需更给力。 

  布帅辉煌的履历,让外界对他改造中国国奥队充满期待,希望他点石成金。布帅很努力,但3个月时间过去了,在仅有的3次集训中,国奥队每次必遭“人荒”,主力中后卫张琳芃、前锋张呈栋甚至一次都没到球队集训过,海外球员汪洋、王刚还是首次入选。联赛即将拉开战幕,国奥队备战将更为艰难。另外,缺乏有质量比赛也是国奥提高水平的瓶颈,与韩国国奥队的比赛,是布帅上任3个月来唯一一场有质量的热身赛。光练不赛,也是问题。 

  3个月时间过去了,询问球员们球队提高在哪里,他们也说不出个所以然,只是感受到信心在增强。招不齐人,又找不到最满意人选,布帅只能无奈再考察。 

  但时间不等人,仅剩3个月时间,老头需要尽快敲定阵容,加紧磨合,把他的冠军经验尽快灌输给球员。足协也需更给力,多为国奥联系高质量热身赛,集训保证人员齐整。只有上下齐力,备战提速,这支“史上最差”国奥才有希望进军伦敦。 

  本报记者孙永军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奥备战伦敦奥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国奥 国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