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民晚报:国足表现不给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7日17:27  新民晚报

  本报武汉今日电(记者  关尹)1比1战平南非世界杯参赛球队新西兰,光从比分来看还算不错。不过,若是考虑到对手阵容不整、训练不系统、甚至连时差都没倒过来,国足的表现就不那么令人满意了。也难怪,比赛之后的第二天,武汉的当地媒体似乎是一边倒的批评之声。

  对于这支国家队,武汉媒体非常关注,因为其中有邓卓翔、荣昊、蒿俊闵和曾诚4名武汉籍球员。比赛中,他们也都得到出场的机会,而除了受伤下场的门将曾诚之外,其余3人的发挥一般。一家都市报的评价是:邓卓翔“找不到门”,蒿俊闵“与队友存在配合问题”,荣昊“只能把能量留下场。”

  即便对于重新回归的老将李玮峰,本地媒体也是贬大于褒。“这场回归之战,李玮峰的表现只能说普通。面对新西兰队的高大球员,李玮峰颇感吃力,甚至有的头球还直接顶空。”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奥备战伦敦奥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足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