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宁日报:烂泥扶不上墙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1日09:33  北国网-辽宁日报

  英超第30轮阿森纳足球队客场战平西布罗姆维奇队,这本是“红魔”曼联队扩大领先优势的大好机会,可如果不是“潇洒哥”在第88分钟的绝杀,曼联队就将在主场交出白卷。是谁让“红魔”面临这样的尴尬?这个人就是曼联队的中后卫——埃文斯。

  整场比赛,埃文斯就像是对手博尔顿队安插在曼联队的卧底,频繁出现各种低级失误不说,埃文斯还以一记暴力飞铲将霍尔登直接送进了医院。这不是埃文斯第一次在英超赛场施暴,上赛季与切尔西队的比赛,埃文斯就曾用“无影脚”把“魔兽”德罗巴踹得满地翻滚。

  如果只是防守动作“凶悍”也就罢了,作为主帅弗格森重点培养的新星,埃文斯的表现实在有负于“弗爵爷”的栽培。由于费迪南德和维迪奇伤病不断,本赛季埃文斯共为“红魔”出战16场比赛,结果曼联队在这16场比赛中丢了20个球。在14场以先发身份出战的比赛中,埃文斯有5次没能打满90分钟——不是被换下就是被罚下。

  让我们回顾一下历史,当年弗格森之所以以500万欧元的“跳楼价”将皮克甩卖给西甲豪门巴塞罗那队,就是为了给埃文斯腾位置。可皮克加盟巴萨后踢得风生水起,当年就随队拿了个“六冠王”。再看埃文斯,牵着不走,打着倒退,完全是一副烂泥扶不上墙的架势。

  □李 翔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