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宁日报:拜仁自乱阵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17日08:53  北国网-辽宁日报

  □李 翔

  对于拜仁慕尼黑队球迷来说,输给上赛季欧洲足球冠军联赛决赛对手国际米兰队并非不可接受,但如果是在主场一度2∶1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逆转,最终因客场进球少惨遭淘汰,你还会这么想吗?尤其是终场前为国际米兰队攻入制胜一球的还是潘德夫,要是看过上周末国际米兰队和布雷西亚队的那场意甲联赛,被这种选手绝杀,拜仁队球迷恐怕会相当郁闷。

  从某种程度上来说,淘汰拜仁队的不是埃托奥、斯内德,也不是潘德夫或者莱昂纳多,而是拜仁队自己。一个星期前,拜仁俱乐部宣布,因为“战略方向”的分歧,球队在本赛季结束后将与主帅范加尔解约。谁都知道,“战略方向”只是个托词,拜仁队战绩不佳才是根本原因。

  据说,在关于“你怎么看范加尔继续执教拜仁队至本赛季结束”的舆论调查中,有50%的拜仁队球迷认为范加尔应该立即卷铺盖走人。

  可这样问题就来了,既然早就想炒掉范加尔,干嘛还要让他干到本赛季结束?拜仁队还有最后的指望——欧冠。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赛季欧洲冠军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拜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