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娴:高燕的故事让我们发现爱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8日17:01  新民晚报

  没想到,一则关于上海体育人的普通家庭故事,打动了那么多人。高燕与患病母亲的故事,五天前,经本报率先报道之后,在社会上,引起了不小的反响。

  很多人拿这则报道,给自己的孩子看,当作是一次感恩教育——对自己的亲人,对自己所从事的事业,还有对待生活,再坎坷再困难,你能像高燕那样始终心存感恩吗?

  连日来,网民跟帖热议,肾移植专家主动出手帮忙,相关职能部门的领导,也开始前去探望,高燕妈妈周边的邻居、朋友、老同事,也都纷纷伸出援助之手……

  一人有难,八方支援。谁说,当今的城市只有钢筋水泥的冷漠、高楼林立的孤独,其实,人与人之间的距离,并不曾拉远;人与人之间的那份情,也依然还在……至少,从高燕和她妈妈故事的后续当中,我们读出了感动,我们感到了暖意——我们身处的,是一座流淌着浓浓爱意的大都市。

  在这座都市里,我们每个人,都是大家庭里的一分子。所以,当我们中的一员有了困难,我们不会袖手旁观,我们愿意伸出援手。有理由相信,在这样一个爱的环境里,我们的身边,不会出现第二个艾冬梅或邹春兰……

  从高燕与她母亲的报道当中,我们发现了自己心中的那一颗颗爱心,我们发现了这座城市里的那一股股爱的暖流……那么,让我们“将爱”,去温暖和感染更多的人。  小娴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