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汉晨报:中超引援紧盯“大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16日03:03  汉网-武汉晨报

  本报讯 虽然转会大戏尚未完全结束,但外援中已出现了“欧冠火炮”克莱奥、“白巫师”特鲁西埃等大牌,再加上从韩国联赛回归的李玮锋、冯潇霆。这就是今年的中超,金钱傍着“大牌”飞。

  日前,葡超劲旅吉马良斯队官方宣布主力后卫里卡多·达席尔瓦加盟山东鲁能。

  吉马良斯队在官网上称,里卡多已经转会中超冠军山东鲁能,双方已经签订了两个赛季的合同。目前鲁能对此消息未予以回应。

  无独有偶,前日据意大利媒体报道,意甲拉齐奥队中场菲尔玛尼已经向老东家提出解约,即将加盟中超陕西队。报道称,“如果转会最终成行,菲尔马尼将是第二个参加中超联赛的意大利球员,此前罗马老将托马西曾在天津泰达效力了一个赛季”。

  菲尔玛尼今年32岁,10次代表意大利U21国家队出场。他职业生涯曾效力于维琴察、切沃、博洛尼亚、卡塔尼亚等多家意甲俱乐部。2005赛季,这位意甲铁腰转会至拉齐奥。菲尔玛尼本赛季还尚未在拉齐奥出场过。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冬季转会专题 

更多关于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