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民晚报:乒乓球非诚勿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08日16:53  新民晚报

  不知不觉间,印象中“乡土气”最重的乒乓球,屡屡与最洋气的娱乐圈扯上关系。从孔令辉、马琳,再到王励勤,无论过程如何曲折,结局是喜还是悲,至少甲方乙方,在新闻媒体上,都先先后后,红红火火露了一把脸。

  郎有才中意女有貌,无可厚非。并排亮相,也让人看得赏心悦目。想想,该是没有吃亏的一方。在孔令辉之前,有多少人认识马苏?张宁益六上法庭后,终于得到了让自己满意的判罚,与母亲两人兴高采烈地到亦庄验房去了;至于走出校园不久的刘彦池,虽然之前在成都有几档节目在手,但受关注程度,却是来到上海被确定为王励勤正牌女友后,才直线飙升。

  王励勤希望这段感情能够被公众“冷落”,显然只是美好的愿望。可以预见,这份迟来的爱,每一分经营,都会被放大呈现。不在乎有几重阻碍,只在于有几多坚决,若两人从一开始便揣着非诚勿扰的心思,走到一起,那任凭多少颠沛,也该是有个完满。

  华心怡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