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商报:但愿是让子弹飞一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27日13:08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

  一场让很多球迷彻夜未眠的圣诞大战,在几乎湖人全场被热火压着打的境地里结束了。说实话,湖人最近的状态糟糕至极,科比的状态也好不到哪里去,但愿这只是短暂的一个过程,湖人的子弹还在路上。但从目前湖人的表现,我们不得不对卫冕冠军有了更多的担忧,担忧在哪里,在于全队的动力。

  加索尔,曾经在灰

  熊队里没有尝过季后赛一场胜利的老大,加盟湖人三个赛季里,三进总决赛,两拿总冠军,成了西班牙体育的大哥大,但总决赛冠军三个还是两个,对他来说差别真的不大。

  奥多姆,这位场上常常分神到令人捧腹的全明星级球员,他可以有神来的数据,也会有被交易的绯闻,总冠军戒指对他足够。

  费舍尔,虽然和科比在队中的地位不同,中间一段时间他曾经在勇士和爵士游荡过一阵,他却和科比一样戴着相同数量的冠军戒指,但最终他只是科比身边的配角,也许多拿一枚戒指还真的嫌一只手上的指头不够用。

  阿泰,真的还得好好说一下阿泰,这位常常爱惹是生非的性情男,刚来湖人一个赛季就以主力身份赚到一枚戒指,对他来说这绝对已经够本,没看到他上个赛季的休赛期,不是出唱片,就是搞派对,只要注意一下他这个赛季状态下滑之快,就不难想见他的满足之情,没准科比赛后的不满之词一大半是冲着他去的。

  至于布朗、巴恩斯、布雷克之流,本来就是队中的小角色,他们的感受无关痛痒。

  接下来,除了科比、只有科比还在着急,在咬牙拼,他可以手感不好,他可以被对手防死,但他永远不愿失去对胜利、对总冠军的渴望,因为他的目标至少是拿到六枚戒指,这样至少从这个概念上来讲才可以和他心目中的神——— 乔丹相提并论。

  想让子弹飞得更快,但湖人的更多将士已经没有 “到底什么是他妈的惊喜”的感觉了,这是最令人可怕的,禅师现在真的面临一个大难题了。 杨晓波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