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民晚报:马拉多纳是“疯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06日15:18  新民晚报
 原本称要上场踢20分钟的老马只颠了10秒钟球

  原本称要上场踢20分钟的老马只颠了10秒钟球

  用正常的思维去解读马拉多纳,一定无解。

  马拉多纳是“疯子”。

  但人们爱老马,也正是因为他的疯狂。当年绝妙的脚法,让他成为一个征服者,并且影响力一直持续至今。老马的承诺,你当了真,那只能怪你自己“误解”。他不高兴秀脚法了,他要喊两嗓子骂骂人,他想作秀流两把眼泪,都由自己脑袋里的情绪开关发条控制调控。“我所有的一切一切,都不需要向天下人解释。”老马所言,也是他的所感所为。

  老马中国行,像个笑话。不过掏了钱的球迷,却很难一笑置之。所有的噱头和卖点,都集中在马拉多纳一人身上。中方经纪人急了,现在他们也许能够体会阿根廷足协的真实心情:这个球技甲天下的马拉多纳,还像是个随心所欲的孩子。

  而对于他的一切,当个故事来听,当段传奇来看,就好。华心怡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