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宁日报:女排进八强都难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05日10:25  北国网-辽宁日报

  2010年女排世锦赛 4日休战,中国队从大阪移师东京。在接下来的复赛E组比赛中,中国女排将先后迎战日本队、塞尔维亚队、波兰队及秘鲁队。由于日前连折3阵,中国女排若想晋级8强,一定要战胜日、塞、波、秘4队,否则,中国女排将跌出8强。

  根据本届世锦赛竞赛规则,A、D组前 4名的 8支球队为 E组,B、C组前4名的8支球队为F组。共有16支球队跻身复赛,小组赛的成绩带入复赛。 E组、F组的前两名进入前4名比赛,三四名进入5至8名比赛。

  由于晋级的土耳其队、韩国队和俄罗斯队与中国队的小组赛成绩带入复赛,因此复赛未打,中国队就已先输3场。即使A组全胜的日本队和D组全胜的俄罗斯队均连输3场,中国队复赛全胜,也要计算小分才能确定能否挺进4强。客观而言,中国女排晋级8强已非常困难。□本报记者/朱才威

  

相关专题:2010年世界女排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