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晚报:一瓶没办法喝上的香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08日14:44  深圳晚报

  深圳晚报记者黎晓斌报道 白俄罗斯队赢了法国的第二天,深圳茅台红钻俱乐部副总李虹就笑了:“赫莱布走之前就说了,很有信心赢法国。如果他们赢了,他答应给深圳队的队友们开一瓶超级香槟。”问了几个红钻的队员,都说就等着这家伙回来请客了。

  一个星期后,赫莱布“英雄般”凯旋,却因为在对青岛的一场关键战役“疑似拒绝上场”而变得有点灰溜溜的。有人壮着胆子问他,嘿,你不是说了要请大家喝香槟吗?谁知道被他臭了一顿。“谁说的,我跟谁说过?”后来记者专门去求证这件事,赫莱布非常严肃地说:“我从来没说过,到底是谁造我的谣?”

  这是一件无头公案。不过深足的队友们早就释怀了。“赫莱布就这样,他的工资在我们全队数一数二,但是让他花个钱比谁都难受。有几次大家聚餐,说好AA制的,吃到差不多了他就说自己有急事,转眼就溜了。开始大家还没察觉,次数多了才知道,原来这家伙就这样……”

  据说白俄罗斯人一直以“文化”自居。但是小赫莱布却有点“粗”。不但场上喜欢毛手毛脚,场下也经常是英文国骂不离口,赫莱布自己不以为意,他认为那是“酷”。

  一个拿着高薪的球星,其实和普通人没什么区别。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5轮专题 

更多关于 深圳 赫莱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