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民晚报:女篮锻炼新人为何成空话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29日15:47  新民晚报

  当一支球队失利时,没机会上场的球员总被认为是最好的。这句话是申花主帅老布说的,想必中国女篮主帅孙凤武也有同感——现在就有不少人指责他,参加世锦赛的球员人选有问题。

  为何“女科比”纪妍妍未入选?为何“女姚明”魏伟没入选?为何“女韦德”张伟没入选?……当中国女篮在世锦赛上表现不佳时,很多人发出了这样的疑问。问题是,假如这些人入选了,中国队的表现就会好了吗?“孙家军”创造了世锦赛历史最差战绩,归根结底是因为整体实力不济,还是因为少了哪个球员?

  中国女篮打得差,这是不争的事实,但是因此而怀疑孙凤武选人时别有用心,没有必要。没人会拿自己的前途开玩笑,换句话说,即使他想这么做,中国篮协也不会同意。与其把目光盯在哪些球员没入选上,不如问问孙凤武或者他的顶头上司,为何“锻炼新人”成了空话?李元春


相关专题:第16届女篮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