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黎晓斌:应该如何评价高歌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9日11:59  深圳晚报

  “五连败”对于任何一支职业球队来说,都必然是一个坎,一道非常严重的坎。要么及时调整从此告别颓势,要么浑浑噩噩就此一蹶不振。历史上从来没有经历过这样的困难,深足你该怎么办?  高歌奇赛后只是说自己的球队“表现不错”,而把大量时间送给了“冠军”山东队。你让他还能说什么?说自己的队员?说自己的战术?算了吧……他也只能说“目前保级任务非常艰巨,但全队只有向前看才能打好后面的比赛”。

  赛季初,当高歌奇连续用拼命招数,无论领先还是落后都换上进攻队员的时候,我们是多么的欢呼雀跃。当然,那时高歌奇带领球队登上了榜首,我们热烈祝贺深足终于进入“激情燃烧的岁月”。然而上天总是喜欢惩罚头脑发热的人。当日科夫换维切里奇、深足防线大换位之后,最终“果然”被逆转,我们还会不会为高歌奇的勇气喝彩?

  当初请高歌奇来执教,就是因为他“够激情”。但是当激情的代价是一次次被射穿球门,一次次毫无阻挡的防守出现时,俱乐部还会不会忠于原来的选择?事实已经非常清晰,深足现在的防守很糟糕,比上半赛季更加糟糕,但高歌奇却根本没有立即能奏效的方法。这个“立即”绝不是急功近利,而是作为一支保级球队,连续被灌4球、3球,你还指望能保级吗?

  不知道俱乐部有没有调整的方案?如果没有,这是不是俱乐部的责任?(黎晓斌)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3轮专题 

更多关于 深圳 高歌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