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快报:人缘好还得有料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6日12:07  金羊网-新快报

  ■吴禄庭

  俞觉敏执掌中国女排,这让人感到意外,论资历和能力,不是热门人选的他还存在差距。但他上位又在情理之中,郎平和陈忠和都不想干,最熟悉女排姑娘的俞觉敏无疑是最佳人选。

  很明显,排管中心决定用俞觉敏是经过深思熟虑的。首先,俞觉敏曾辅佐中国女排三代主帅,执教经验不成问题;其次,他脾气好,在女排队中“群众基础”很扎实;再次,他高大威猛,身体不错,比起蔡斌和王宝泉来不容易累倒和病倒。

  俞觉敏说,他能带好队伍。但就目前的舆论看,很替他的执教前景担心。据说,排管中心就“选帅”事宜曾征询了15个省市教练的意见,结果近十位专家力挺陈忠和。这也意味着,一旦俞觉敏带队成绩不好,质疑的声音又会不断响起。

  中国女排换帅了,但队员还是那批人,虽然俞觉敏烧得一手好菜,但却未必能将一样的“材料”做成佳肴。听说,俞觉敏酒量惊人,两三斤黄酒不成问题,希望他在郁闷时能借酒浇愁,不至于像王宝泉那样愁坏身子。


相关专题:俞觉敏出任女排新帅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