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信息时报:郑智还是“弱”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26日11:48  信息时报

  平心而论,这本应是郑智加盟恒大广汽队之后发挥最好的一场比赛,他本可以成为球队获胜的英雄人物。在被罚出场之前,郑智在中后卫位置上拼到抽筋。面对成都谢菲联三杆洋枪的频繁冲击,面对中甲射手榜排名第二的约翰森的强劲攻势,身材并不高大的郑智硬是凭借出色的意识和技术起到了定海神针的作用。而在进攻上,郑智有一脚任意球甚至打出了C罗的味道。

  可是一次极不冷静的推搡动作,令郑智本场表现的评分清零,甚至是负数。作为一名在海外浸淫多年的老球员,尤其是在英格兰那种极为强调球员纪律性与职业规范的联赛中锻炼了这么多年,郑智竟然还会像初出茅庐的愣头青一样犯下如此低级和愚蠢的错误。对方一个无关痛痒的替补球员,只用一个不起眼的龌龊动作,就PK掉你一个后防大将,如此亏大本的买卖,郑智竟然也做得出来,真是让亲者痛仇者快。最让人觉得可气又可笑的是,已经身负一黄一红两张牌的郑智,此后竟然还想与裁判辩论个孰是孰非,最后甚至还与比赛监督对骂,仿佛唯恐担心足协不会追加处罚似的。

  三十而立,立什么?立德、立言、立身,刚刚度过自己30岁生日的郑智,真是该好好想想了。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18轮专题 

更多关于 郑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