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晶报:离婚真贵

  离婚不是什么新鲜事。

  伍兹也并非体坛巨星中的特例。罗纳尔多干过这事,乔丹也干过……他们大部分人的理由相差不多——“感情破裂了”。

  唉。谁还记得,当年一起看月亮,一口一声叫人家“小甜甜”的情景?

  人世的男欢女爱,无非如此。莫文蔚早就唱过,“感情不就是你情我愿,最好爱恨扯平两不相欠,感情说穿了,一人挣脱的,一人去捡。”

  所以,江湖传闻:冯德伦挣脱了的,又被张亚东捡了起来。

  在杀气腾腾的既得利益和欲望面前,温情和留恋这种看不见的东西,总是率先举手投降。

  即便聪明如伍兹,在破裂的感情和腾升的欲望面前,同样手足无措。只是苦了那些还在把游戏当真的孩子,在粉饰过的绮梦里,他们因球场上的伍兹而清醒,又因为丑闻中的伍兹而迷惘。

  每一个人心中都有一个伍兹。现代社会的价值观日益多元,单一事件都已经无法判断对错。如果我说伍兹是“负心汉”,有人讽笑:你是妒忌吧;那改口支持伍兹吧,又会招来无数的骂声。

  好吧,我不表态。只悻悻地感叹一句:唉,1.7个亿,离婚真贵。(朱健)


相关专题:伍兹发生车祸受伤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