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府早报:成足需心态放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01日16:14  天府早报

  广州恒大遭遇南京有有时,有有“一心求败”,领队还怯生生地问第四官员,“我们可不可以上7个”,于是,恒大稀里糊涂打了有有一个10:0,这可是中国联赛的最大分差比赛。李章洙正纳闷在引进了郑智、穆里奇之后,球队是否真的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时,媒体发话了:有有欠薪,有消极比赛之嫌。

  我想,李章洙一定在心中连称幸运。10个净胜球,再多两个就是一打了。在净胜球方面,恒大也捞足了,第一次超过了成足。两周时间过去,有有的“欠薪门”全国关注,顶不住压力的有有后台老板终于一狠心,一咬牙:先发300万!这只是恒大的三场比赛奖金,但却是有有队员四年来的血汗钱!

  可以预见,这场比赛有有队员的斗志将与对阵恒大时有天壤之别,没有打了鸡血般兴奋,也至少是个个斗志高昂——钱都发了,再不好好踢,如何说得过去?看到这里,也许有成都球迷在暗骂,恒大的运气也太好了,把“软柿子”的有有捏了,把“硬骨头”的有有留给成足!

  其实,在笔者看来,有有虽然发钱了,但不足为惧。有有队员们拿到了被拖欠的工资,但是俱乐部拖欠的奖金才是欠薪最大的一部分——被拖欠的18个月工资只占欠薪的40%,而拖欠的奖金占到60%。从现在的情况看,有有队员想拿到剩余的60%,可能要到猴年马月去了。抛开这些因素,从球队的整体实力对比,两队也不在同一层面上。

  在引进了堤亚哥之后,个人认为,不管外界怎样评论堤亚哥廉颇老矣,但这名经验丰富的巴西中锋将成足的最短板提升了不少,他与约翰森、布兰登、张远、高翔等人组成的锋线,绝对是中甲的顶级配置。阵容整齐、斗志高昂,再加上王宝山在调教队伍上的确有独到的地方,成足即使在这个时间与有有相遇,赢面也是极大。

  按照王宝山的思路,与有有比赛,延续湖北队的锋线首发。窃以为,这是个高明的决定,可谓一石三鸟。一来替补席上坐着个堤亚哥,锋线上的三名大将还不赶紧好好发挥挣表现;其次,球队的战术思路得到延续,不会因为堤亚哥的到来打乱此前好不容易形成的默契;第三,堤亚哥在下面好好观看熟悉队友的特点和传球线路,上场之后也好有的放矢。

  赛前姚夏说了一句话,让我觉得此战成足的位置摆得很好,成绩应该不会差。“我们不会去管有有是否发钱了,每一个对手我们都应该尊重,上半赛季我们吃了几次亏,我们不想再重蹈覆辙,要把握好冲超路上的每场比赛。”(殷鹏)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14轮专题 

更多关于 成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