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晚报:足球赛场光有保安不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01日13:59  北京晚报

  田 伟

  说几则昨天中超赛场上的见闻。

  见闻一,昨天鲁能1比2不敌杭州,国安肯定挺高兴。今晚对八一南昌,据说也是火炉城市。不过,天气对大家都是公平的,你热人家也热,咱国安以后也别老拿天气说事,天气再热,咱上轮也赢了江苏,天气不错时,咱上半年主场凉凉快快地也拿青岛、深圳没办法,而且还输给了杭州,看来不是天气问题,而是心态和准备工作是否到位的问题。

  见闻二,昨天,鲁能的邓卓翔进球了,重庆队长黄希扬也进球了。据说国安曾看上了这两个人,但最后证实也只是“逗你玩”。不过,人家邓卓翔被鲁能买去了,世界杯前对法国的热身赛一脚落叶球一球成名,最近状态出色。黄希扬算上昨晚的进球目前已经打入5球。两个人论实力、论体力、论拼劲,都够得上效力国安的份儿,而且你买了邓卓翔,鲁能就买不了,既增加了自己实力,又无形中削弱了竞争对手的实力,这等好买卖不知为何没做成。

  见闻三,昨天,中甲赛场湖南湘涛主场1比0绝杀沈阳东进。当值主裁判和助理裁判一起返回休息室时,突然遭到沈阳东进队球员的袭击,一名球员挥拳刚要打向裁判,突然被场边反应迅速的特警摁倒在地上……我的第一反应是:人民警察确实厉害。我的第二反应,现在的有些球员真的就跟流氓一样,以后赛场边上光有保安不行了,必须有特警人民群众才踏实些。J206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6轮专题 

更多关于 邓卓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