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晚报:勇斗“搏命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21日16:26  北京晚报

  勇斗“搏命汉”

  ■刘大伟

  如果不是因为杨家诚,想必伯明翰这支英超并不入流的球队是难以吸引多数球迷的。尤其在世界杯余音缭绕与国安战绩不佳的当口,这样的商业比赛真是有些不合时宜。但正是因为这是支由首位华人英超老板控股的球队,所以不管其目的是开拓中国足球市场还是确实有颗驰援中国足球的“中国心”,总之今晚的这场比赛是很多国安年轻小将们的“星光大道”,是一条通往成功的捷径。

  买到票的球迷最怕这样的商业比赛战况不够激烈,球员不够敬业。这一次伯明翰的战欲似乎不用怀疑,首先这支球队正处于为新赛季磨合阵容的时候,刚加盟的塞尔维亚征战南非世界杯的主力中锋日基奇就急需用良好表现证明自己的实力。其次,去年西汉姆与赫尔城均击败了国安,同为英超的伯明翰要力图证明他们比之前两队实力更强。第三也是最关键的,杨家诚收购球队后,这支名气一般的球队若想打开中国市场,势必要在来华比赛中发挥出高水平,从而给中国球迷留下深刻印象。故而他们热身赛的成色不需要怀疑,今晚的伯明翰很可能成为“搏命汉”。

  反倒是国安比赛态度值得怀疑,毕竟球队联赛刚刚惨败,之后国安还要开启两个客场之旅。磨合阵容、考查外援、锻炼小将成为了球队热身目的。但需要提醒御林军的是,你们早已不是昔日外战内行的国安队,自2000年以来,国安在北京参加的7场商业比赛中全部输球。10年商战不胜的尴尬,不知道国安今晚能否终结。不管上什么阵容,希望球队能打出水平,勇斗“搏命汉”。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4轮专题 

更多关于 伯明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