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晚报:深圳8轮不胜原因在哪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07日17:43  深圳晚报

  贾志刚

  开局不错的深圳队目前8轮不胜,排名急剧下降。为什么会这样呢?

  我们从整个联赛的大局来看,赛季初先后排名垫底的杭州队、南昌队和陕西队都强劲反弹,排名靠前,相反,赛季初排名靠前的北京队、深圳队、长沙队都纷纷下滑,甚至到了降级的边缘。这说明什么?

  再来说连胜和连败,这两个赛季都有这个现象,多数球队都是连胜或者连败。有的时候难求一胜,有的时候又东方不败。这又说明什么?

  这首先说明大家的水平都不高,而且水平差距很小。气势上来了能够连胜,士气不振就连败。在大家水平都不高的情况下,稳定的发挥就很少,更多的是运气成分。

  深圳队8轮不胜,从另一个角度说就是离胜利已经越来越近。连胜和连败都是正常的,那么需要做的就是尽量延长连胜的场次和尽量缩短不胜的场次。

  这个时候,急是没有用的,需要耐心,需要信心。

  胜利,会有的。

  (贾志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1轮专题 

更多关于 深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