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华时报:王家军喜忧参半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01日02:57  京华时报

  3战2胜1负,王家军结束组建后的第一次公开比赛,这是近年来少有的没拿到冠军的首演。 

  魏秋月因病缺席,此次新女排的参考指数大打折扣。正因为魏秋月的缺席,新女排存在的问题被放大,客观上对这支球队是利大于弊。 

  到目前为止,王家军没解决蔡家军时代一传和小球串联技术差的问题,当然这些技术短期内很难提高。同时,新女排需解决心理问题。 

  当然,苦练近两个月的王家军让人耳目一新。年轻人自尊心很强,争强好胜,输给多米尼加后很多队员都掉了眼泪。此外,新女排的斗志和拼搏精神值得肯定,队员身体素质得到了提高,惠若琪等几名新队员都没什么伤病,这也是她们打得生龙活虎的原因。值得欣慰的是,“魔鬼教头”王宝泉意识到了训练需要针对性区别对待,以便控制好魏秋月、薛明等几位老队员的伤病,不再复发,确保阵容完整性。 

  本报记者刘旭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女排征战2010赛季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