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齐鲁晚报:与魔兽肉搏你不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8日06:56  大众网-齐鲁晚报

  蔡旭超

  正当绿军高举扫帚对准魔术时,以魔兽为代表的魔术队却发起了疯狂的反扑,他们以肌肉为武器对抗扫帚。魔术的肌肉战取得了成功,他们主场两连胜避免了被横扫的命运。虽然绿军向来以身体著称,但魔术有一魔兽足矣,论肌肉,魔兽一个顶仨!

  霍华德再也不是以前那个天真无邪的大男孩了,虽然他的笑容还是一样羞涩,笑容背后却多了一对黑肘——霍华德总是喜欢在肘关节处戴一对黑色护套,称为“黑肘”。本场比赛,魔兽就用他的黑肘KO了大宝贝。

  第三节行将结束时,霍华德的上篮被罗宾逊盖掉,身高2.11米的魔兽竟然被1.75米的小土豆盖帽!向来只盖别人火锅的魔兽何尝受过这等屈辱?于是他的黑肘高高抡起又重重落下,硬生生砸在了戴维斯的面门上。可怜的大宝贝当即倒地不起,在教练催促自己到前场进攻的手势下又艰难地站起身来,却又踉踉跄跄地瘫倒在场边。轻微脑震荡的大宝贝直接回到了休息室,第四节则根本没能出场。

  其实在击倒大宝贝前不久,霍华德已经对皮尔斯有一次恶意犯规。第三节中段,皮尔斯突入内线上篮,霍华德对皮尔斯的肩膀有一个明显的下压动作,将其重重地按在了地板上。在之前的系列赛中,魔兽还曾掌劈皮尔斯,肘击加内特,将自己肌肉的作用发挥到了极致!

  当终场哨响,看着自己用肌肉拼出来的第二场胜利,魔兽露出了满意的笑容。这笑容微羞而又含蓄,仿佛在低声吟诵着:青青子衿,悠悠我心,我有铁肘,下一个遭殃的是谁?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霍华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